鲸鱼做的咸鱼会更好吃吗

你好这里是努力不做咸鱼的咸鱼!也许可以稍稍对我多一点点期待?

突然想和大家玩一个RPG类型的游戏

RPG,顾名思义角色扮演,即我写出一个开头,由大家来决定接下来情节的走向。


为了让大家更有参与感,我会让大家决定每一个节点的选项。比如“你”要对npc开口说什么,这个具体的话就由大家在评论区自由发挥,最终赞最多的那一条评论作为接下来我要圆回来的剧情。(当然如果没有人发展剧情就由我自己来(´ཀ`」 ∠)_


感觉还挺有挑战性和乐趣的,所以我赶紧找了找我那些适合写长篇的梗,挑出了几个,然后我会在评论区分别写出各个选项的代号,由大家点赞投票,选出作为游戏主体的那一个,我们的游戏就从现在开始了哦~


A. 当你是高高在上的神明(你的所有造物都是你的痴汉狂粉,崇拜你敬爱你,渴望成为你面前特殊的那一个,但在你的眼中众生平等)


B. 在无限流游戏中当boss的无聊摸鱼日常(明明你只是想摸鱼混口饭吃,为什么那些高级玩家总想来找你啊!)


C. 身为虫族的女王你只想搞事业(然而其他虫只想着做你的王夫争风吃醋(虽然也在为了争夺你的青睐更加卖力


D. 作为勇者全世界都重生了除了你(早已被刷满好感度的他们大开雄竞修罗场(说起来还有打魔王的必要吗




我也在思考既然是游戏,那么也应该有点奖品......那要不就紫色鲶鱼一个月的小礼包叭,因为这些梗也很适合煮点肉汤(说起来之前我不用就是觉得清水不太好操作),所以如果这个游戏做起来了我也会在紫色鲶鱼上同步整点更具肉香的版本或番外。


因此在每一个剧情节点评论赞最多,被选用为下一剧情点的宝贝可get这个小礼包✔️


当然,根本目的是想要和大家一起玩!!!这个游戏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参与,所以评论磨多磨多,总之先试试水,如果没有宝和我一起玩的话这个企划就终止叭(悲)




评论(44)

热度(1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