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鱼做的咸鱼会更好吃吗

你好这里是努力不做咸鱼的咸鱼!也许可以稍稍对我多一点点期待?

【GB】表面带球跑实际偷偷照顾你的清冷人妻师尊

师尊是一只不知道本体的灵兽,擅长有感而孕


@德哈(瓶邪、摇澜、芉(千)烁)甜!!最爱傅诗淇 宝子的抽奖点梗,我的第101哎嘿(*≧ω≦)






全云隐宗的人都知道,他们的剑尊心中只有自己的剑,很少因为什么生气,除非涉及到你。


有些刚刚加进宗门还不太了解你的人在听说了这个消息后还觉得匪夷所思,毕竟那个无论在哪个场合,从来都只是以清冷高贵形象端坐在上方的男人会因为一个人轻易被挑动情绪,开什么玩笑?


但是当他们真正与你本人接触后,就会打从心底地发出感叹:那也难怪。


因为你本人好像天生就有获得别人喜爱的能力。


性格开朗活泼,同理心强又善解人意,总会在人们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援手,又在他们需要一个人独处时乖巧地为其留下空间,总结下来,你仿佛就是一个总能为他人带来无限能量的人。


也正是因为这个特质,才让你在刚出生不久的那个雪天被身为剑尊的他捡到,成为了他的徒弟,从此便再也不用为生活而忧虑。


是的,你是被你的师尊捡回来的,原本不受父母祝福出生的孩子。


你的师尊是一个内心只有剑的人,为了自己的剑,他可以做出任何事。


再加上他本身是一只据说血脉十分强大,但不知道究竟是什么的灵兽,这也就造成了他在追求大道的路上更加纯粹的能力。


和更容易收到影响的契机。


而那些契机,包括但不限于想要精炼自己的本命剑,使其更强大,却不慎走火入魔,下一秒就要前往凡间大开杀戒,让自己从高高在上的剑尊堕落为世人唾弃的魔。


也是在这个时候,你的声音制止了已经打伤自己所有的师兄弟,即将犯下不可饶恕之事的他。


你的父母在生下你后就只想摆脱你,但又抱着一丝押宝的心理,他们将你扔在了修仙界与凡界的交界处——万一你被哪位好心的修仙者捡回去了呢?


这样会让他们的良心更好受一些,即使他们知道将你扔下的那个地方飘着冰雪,普通人都很难在那个环境下生存下去,更何况一个不大的婴儿。


但你很幸运,你遇见了本能地前往寒冷的地方试图让自己恢复意识的他。


而他也遇见了小小一团,轻轻一捏就能被剥夺生命,因此要备加小心地呵护的你。


大概世间的生物都有着护崽的本能,而他身为灵兽,在本来就被本能驱使的情况下,这种护崽的本能就让他下意识抱起了你。


你刚好对他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即使脸已经被冻得青紫了,也还是不遗余力地表达着自己对他的喜爱。


为什么?


曾经听他讲着这一段往事的你好奇地询问着,而一向乐意为你解惑的他却游移了目光,耳尖微红地不看你:


“大抵是……我当时稍微露出了原形吧。”


稍微,指露出了自己的耳朵和尾巴。


小孩子看着那些毛茸茸软绵绵的东西,自然是喜欢的紧,即使自己人都快没了,也要拼命表达出想要接近那团毛茸茸的渴望。


也正是意识到这个不自量力的小东西正妄图接近自己,你的师尊愣了一下。


这也刚好为后面赶来的长老们争取了时间,让他们能成功阻止自己宗门的好苗子陨落。


“所以修炼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极限,就算急着提升实力,也绝对不要被心魔给纠缠……”


你的师尊给你讲这件事,只是想提醒你修炼要小心,避免走火入魔,但你此时的关注点确实……


“那我之后摸到了吗?”


“什么?”喋喋不休的他愣了愣。


“您的耳朵。”


“胡闹!”原先还是耳尖微红的师尊立刻连耳根都红了,他有些狼狈地转过头,以这种方式表达自己内心的不满。


但你却并没有被这幅动作给吓到,依然笑嘻嘻地凑到他面前询问着:“所以到底有没有嘛~”


见他不回答,你毫不气馁:“如果我当时没摸到,师尊现在可以让我摸摸吗?”


“不敬师长!”


他的语气听上去很重,但你们都知道,他并没有真正地生气。


他只是羞窘。


至于你为什么知道,毕竟你是他带大的嘛。


等他清醒过来时,他就发现了在他身边小小的你,据说是他神志不清醒的时候哭着喊着闹着要抱回来的——————————————来自他一向不靠谱的师兄。


但不管怎么说,他把你捡回来了,就要担负起照顾你的责任。


于是,原先冰冷有着极高天赋的少年天才开始学着做他完全没有接触过的事情。


据现在的掌门,他的师兄说,看着一向做什么事都游刃有余的他破天荒手足无措地做一件事十分有趣,因此,他们当时都在不会伤害到你的情况下拒绝为他提供帮助,享受着他一遇见你哭就僵硬在原地不知所措,一会夹着嗓音温柔地哄你,一会左抖右抖,希望能让你停下哭泣的他的滑稽模样。


“真的,我感觉我这辈子都不会再有那样的快乐了。”掌门深情地回忆着,然后被“路过”的他戳穿他昨天还因为自己弟子在拨得头筹后高兴得原地起飞的事实。


“如果师兄真的有这么闲的话还是去帮师侄处理下宗门的工作吧,不然我怕他总有一天会因为自己可以当场遁入佛门的发型弑师。”


你师尊凉凉地说道:“至于现在,XX要喝药了,劳驾不要打扰她。”


这可能也是从小被师尊带大的副作用。


即使他已经摆脱了本能的控制,他也依然非常护崽。


因为小时候在冰天雪地里冻过,加上你的灵根是火系灵根,你的身体一直不怎么好。


所以你的师尊变操碎了心,原先只专心致志做一件事的年轻人开始学起了药修学的东西,到后来对灵草的了解比不少学了百年的弟子都要强,而为了能给你找到最优质的药草,他也一点没在自己的修炼上松懈,时间长了,他便成了众人眼里全能的人物。


是药修,为了给你更好地熬制有利于身体的药物。


是食修,你总是不爱好好吃药,他得想些能让你把那些药吃下去的法子。


是器修,为了给你炼制出无论到哪里都能保护自己的安全,生活得舒舒服服的法宝。


是符修,各式各样的符,全部抛出去甚至能抵挡一个和他同层次的人的攻击。而当这些符用完时,他也就赶来了你的身边。


也是剑修,无论是什么人,只要对你产生了威胁,就会被他给铲除。


因为你的身体原因,他也变得越来越护崽,最后就变成了这副谁打扰你吃药就是和他过不去的模样。


所以当你偶然下凡历练,遇见了丢弃自己的父母时,他才那么害怕,几乎是在得知这个消息的下一秒,就瞬移至你的身边。


彼时你的亲生父母正在向你解释着他们这些年的不容易,那是因为丢弃了你而不断遭受着的良心的谴责。


当时的你并没有开口说话,反倒是他,一改之前清冷的模样,字字珠玑地询问着那两个人,这些年在你因为从小留下的病根时在哪里。


被问得根本说不出话的两个人哑口无言,最后只能恼羞成怒地骂着:“呵!这么了解这死丫头!怕不是她的情人?!”


“够了!”你这才表达出自己的愤怒,“你们当时是怎么想的,我并不在意,看在我们有点缘分的份上,只要你们向我的师尊道歉,之前你们做的一切我都不会再追究。”


“以及……”你看了一眼眼中满是对失去你的恐惧的他一眼,“我的师尊很好,请你们不要再侮辱他,我们只是单纯的师徒关系。”


你急于维护他的名誉,却没有看到他在此刻悄悄黯淡下去的眼睛。


但即使是这样,他永远都对你是最好的,好到你可以相信,无论发生了什么,无论你做出了什么事,他都只会站在你的这一边,做你最坚实的后盾。


所以为什么,原先对你那么好的师尊突然不理你了呢?


你满脸哀怨地看着储物戒指中他提前给你准备好的食物和药,各种生活法宝和护身符咒也一应俱全,看得出来师尊对你的宠爱。


可既然这样,从你被他捡到时就再也没有离开过你的身边的师尊,怎么会如此狠心地抛下他柔弱不能自理的小徒弟,自己一个人取游历呢!(棒读)


就算是怕伤害到你,虽然这话有点难听,但你觉得,如果现在有人能在你师尊面前伤害你,那他/她估计是某个远古时期没死绝的大能了。


所以到底是因为什么!


你蹲下抱头,开始回忆究竟是哪里出了问题。


依照你的记忆,你也只是在某次中了一次秘境不知名植物的毒后失去了意识,但也很快就被医治好了啊,还是说你忘记什么重要的东西。


可能是因为脑子里东西太多,你昏昏沉沉地就躺倒在床上,在梦中,你能感觉到某个人正在为你盖上被子。


“师尊?”


站在你的床边的男人僵了僵,在意识到你知识说梦话后,便继续轻手轻脚地为你盖好被子,然后坐在你的身边,一边看着熟睡的你,一边抚摸着自己微鼓的肚子发呆。


他怀孕了,孩子是你的。


也许这事听起来非常荒谬,男人怎么会怀孕了?但问题是——他不是人啊。


他这一族的灵兽以灵感与直觉著称,很容易受到环境的影响并因此而做出改变。


那一天,他就是在这种直觉的驱使下,和你做出那种事的。


你中了毒,一种生活在春天的花中特有的毒素,必须要舒缓才能活命。


修真之人不在乎所谓的贞洁,只要是对修为有帮助,他们什么事都能做的出来。


所以你被这种毒素染上并不是什么大事,掌门甚至已经开始张罗着去帮你找一个干净的人了,但他却在这时候,感受到了内心强烈的反对。


是对你的爱护吧?他不愿见到你和一个不熟悉的人亲近,所以,他在掌门火急火燎地呆着人赶来时,垂眸告诉他自己已经找到了合适的人,然后便毫不犹豫地关上了门。


只是救自己心爱的弟子罢了,他这么告诉着自己,然后因为担心你的身体,甘愿成为了承受的那一方。


这一个毒,只要达成了精神上的满足,就可以解除。


而他的本体,恰好十分容易受环境的影响。


有感而孕,单纯是出于对你的喜爱才有的孩子,但如果与你产生联系,只会给你带来困扰吧。


“我们只是师徒关系。”这句话从你说出口起,就一直留在他的脑海里。


身为你期望的师尊,他应该打掉这个孩子,然后继续做你眼中最靠谱,一直爱护着你的师尊的……


他抚摸着自己的肚子。


但他舍不得。


一个有着你和他血脉的孩子……


他最终将这个孩子留了下来,即使他已经无法欺骗自己,自己对你只是单纯的师徒之情。


在你眼里,他是拯救你,教导你的那个人。


但在他心里,自己才是被你拯救的。


少年天才总是不被人理解的,即使他已经努力在做了,也依然会收到不少人的中伤。


所以在和心魔对抗的过程中,他只是,稍微有一点累了。


是你的出现,才给了他继续走下去的支撑。


人们都说剑尊心中只有剑,为了大道可以付出一切。


但他们不知道的是,你才是他的大道。


离开你,他会死的,


所以,表面上,他说自己去游历了,实际上,怀了孕的小兽只是隐藏了身形在一旁继续关心着自己认定的主人而已。


你感觉你的师尊并没有去游历。原因很简单,宗门小厨房送过来的饭菜的味道依然那么熟悉。


而在你把它们放置了一段时间后,他们竟然——


完全没有凉诶。


其实修仙之人吃不吃饭无所谓,饭是不是凉的更是无伤大雅,因此,全宗门会在意你吃的是不是凉的的人只有一个——


在你内心有了这个猜想后,证实的过程也就变得更加简单。


你成功在一个睡了午觉起来没有吃中午饭的下午刷到了专门来给你送新菜的小兽。


彼时的他因为肚子里的小东西难受得不行,在强撑着给你送完饭后只能在附近狼狈地跪坐下来,等待着这种难受的孕吐反应过去。


修仙之人对于自己力量的走向十分敏感,对于孩子这种会汲取自身力量的生物反应更是强烈。


但他依然没有任何怨言,只是捧着自己圆滚滚的肚子,耐心地等待着难受的反应过去。


一抬头,他就看到了站在不远处震惊地看着他这副狼狈的模样的你。


因为自身剧烈的反应,他浑身地力气只够支撑他背对你,艰难地对你挤出一句:“别看了,好丑。”


而你也只是安静地走上前,抱住他。


你知道他怀得是你的孩子。


毕竟你们如此了解彼此。




感谢阅读,我们下次再见(´-ω-`)


甜剧场是你抱住他之后的1000+小甜饼后续,设下悬念——你有摸到师尊的耳朵吗?


彩蛋是师尊怀孕悄悄照顾你的视角~


感兴趣的宝子可以敲敲康嗷٩(˃̶͈̀௰˂̶͈́)و

评论(42)

热度(2289)

  1. 共1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