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鱼做的咸鱼会更好吃吗

你好这里是努力不做咸鱼的咸鱼!也许可以稍稍对我多一点点期待?

🌠【GB乙游】大家对在老福特里玩橙光游戏有兴趣吗?

最近不是要暑假了嘛,所以群里的太太们就商量着搞一个大型夏日狂欢联文活动。


这个活动和以往的其他活动不一样,我们想做到那种高作者参与度,高读者代入度,因此最终决定以类似于橙光游戏和小破站互动视频的形式举行。


那么这个具体该怎么做呢?因为老福特可以在文内带跳转链接,所以就像乙女游戏一样,大家可以自主点击一篇文下面的几个链接,不同的链接会把你带向不同太太写的剧情里,让你能够通过自己的选择看完一篇文。


就比如在男主做了错事,你要不要抛弃他这一剧情节点,你可以点击文下“要!”的链接,也可以选择“不要”的链接,你看到的剧情是什么样,都取决于你的选择


包括各个男主的人设,我们后续也会以投票的形式选出大家最心仪的男主,争取你想要的我们都有!


当然,如果整个活动的总体反响好的话,我们甚至可以根据活动内容为大家做一款真正的橙光游戏٩(˃̶͈̀௰˂̶͈́)و,毕竟剧情线完善,群里也有画画的太太,还有一定的读者基础,这不整就完事了?!


目前会参加的太太主要集中在寒假除夕夜活动参与者中,如果你想看心仪的太太参与这个活动,也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将这位宝藏太太@出来,注意不要@下面列表中已有的太太,我们会尝试去邀请!


也欢迎各位太太自荐加入!参与这个活动的太太越多我们的剧情就能展得越开!


同时也欢迎大家订阅活动tag“gb夏日狂欢会”和活动合集“gb夏日狂欢会”,我们后续会在这个tag和合集中通知并为大家整理相关内容!


附上不要@的太太列表(拜托了我们真的很想要新的太太的加入,大家积极推荐列表外的太太叭!):






顺便求小红心小蓝手,顶上去让更多人看见٩(˃̶͈̀௰˂̶͈́)و

评论(221)

热度(1482)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