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鱼做的咸鱼会更好吃吗

你好这里是努力不做咸鱼的咸鱼!也许可以稍稍对我多一点点期待?

因为生孩子会对老男人孕夫造成伤害,你说:不要了

但是他好像误会了什么。


❗️轻微虐男


卑微以为自己年老色衰本来就配不上你的老男人霸总孕夫,为了留住你用尽各种方法怀上你的孩子,结果听到这句话……




你的丈夫怀孕了。


可是你却并不开心。


因为你担心他的身体。


大龄孕夫,再加上平时过分操劳,在这种情况下,生育一个孩子对他来说无异于把命给交出去。


况且最具戏剧性的还是,他怀孕后,第一个知道这件事的并不是他本人,而是你。


最近他的精神状态一直不太好,虽然他自己说是因为工作太累了的原因,但你还是拖着他去医院体检了一轮。


结果他一体检完就匆匆地赶往公司继续工作,你则留下来和医生交流他的身体状况。


然后就听到了这个令人震惊的消息。


说实话,在你刚刚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后,你的第一反应就是担忧。


拥有一个子嗣的喜悦在你看来,远远比不上他的身体。


“如果生下这个孩子的话,会对他的身体有伤害吗?”你凝重地询问着医生。


“这个嘛,得看个人情况。”医生回答道,“怀孕以后的孕夫必须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不能过度操劳。”


他这话一说,你就明白,你家那个应该是很难做到这一点了。


“而且孕夫的生殖腔比较小,等到分娩那天估计会很痛苦,危险系数也会上涨。”


接着,医生又为你详细解释了下具体的危险,光是听着,你的脸色就开始发白。


你和你丈夫的相遇,最初并没有那么美好。你家里的生意出了问题,急需流转资金,所以你的家人就把你打包送给了当时能拿出这笔钱的他。


在和你结婚之前,他在你们的圈子里一直是只可远观的人物——别人家的孩子,商业上的天才,冰冷的工作机器人。


不少曾经和他见过一面的人回来吐槽的第一句话,就是:他的恋人是工作吧?!


听说他不近人情,一心只想着提高公司收益,没有一丁点浪漫细胞,也不懂得体贴,性格也十分严肃……


“怪不得没人愿意和他在一起呢,如果要我和这样一个无趣的男人生活一辈子我情愿拉着小奶狗私奔!”


你的一个塑料姐妹如是说道。


当时你只顾着点头称是,根本没有想到,有一天,你会成为那个和他结婚的冤种。


也没有想到,他和其他人描述的完全不一样。


比如说他会在新婚之夜把脖子上项圈的牵引绳放在你手里。


会十分人妻地为你准备每一餐。


记得住你们之间的每一个纪念日,从来不会在你和他在一起的时候谈工作。


他耐心,细致,善于照顾人,和你待在一起眼中总是充满笑意。


而且他还十分幽默,在你调侃他为什么在其他人眼中形象那么严肃时,他还能满脸认真地回答:


“因为只想在你面前露出这副模样。”


你在结婚之前,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未来还会有这样一种可能性。因此,在那些塑料朋友打电话表面关心实则看热闹地询问你的新婚生活时,你能满脸轻松地说道:“比我想象的要好很多。”


他们当然是不信,不过这种不信在他知道他们问了你什么之后,用和他们家终止合作制裁了。


之后,再也没有人敢跑到你面前调侃你。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你的爱人对于自己的年龄一直有着不小的担忧。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在这个时候,你总会用“实际行动”告诉他,你并不在意这个。


但即便如此,他还是超乎寻常地在意,同时工作也更加起劲。


你不太明白这其中有什么关联。


可和他共度余生,已经是你做出的选择。


你无法承担失去他的风险,也因此,在医生和你讲清楚其中的利害时,你根本没有犹豫:


“既然这样,这个孩子,就不要了吧。”


趁着现在月份还小,还是团没有意识的肉,将对他身体的损害降到最小。


你迅速地和医生讨论起要使用的方法,没有注意到,门外眼中已经失去了神采的他。


他今天很忙,忙到根本不可能抽出时间再回到医院找你。


但你并没有回家。


担心你在外面会不会遇到什么他,最终拼命地压缩了自己的工作时间,到医院来找你。


然后就听到了你的这句话。


不要……什么孩子?


他下意识捂住自己的腹部,迅速得到了这几天身体的不适的答案。


和你不同,他在意识到这一点后,第一反应就是无可抑制的狂喜。


他一直很在意自己的年龄,你年轻,和他结婚也只是因为家族的要求,在一开始对他并没有什么感情。


即使你们两个在婚后的联系越来越紧密,但他明白,你随时能抽身而退。


多可笑啊,这个在商场上叱咤风云的男人会把一切都投入到这样一个风险极高的关系中,自己却甘之如饴。


因为他一直都暗恋着你。


和你结婚,是他以前在梦中才会出现的场景,你曾经笑着和友人说想要一个守男德的老婆,他就真的再也没有对外人笑过一下。


只想让你看到他不同的样子,这句话并不是玩笑。


因此,哪怕只是为了你给了你的家族流转资金,但是在得知你的家族传达出来的联姻试探后,他卑劣地选择了一声不吭地接受。


明明他知道,你不会喜欢这种结婚方式,你会因此而厌恶他,但是他还是在婚后竭尽全力地对你好,希望你能分给他一丝垂怜。


所幸,你接受了他。


可他不敢赌,你的这份喜爱是否会在遇到其他更年轻更好看的男人智慧发生改变。


但是让他在习惯了你的气息后离开你,他想,如果真有那一天,可能那就是他的忌日。


怎么可能活在没有你的世界呢?那么冰冷,找不到生存的意义。


所以,人求生的本能让他有了怀上属于你的孩子的想法。


这样,就算你到时候真的离开了,他也有一个能够与你相见的借口吧?


如果说一开始,拥有一个孩子是留住你的保险锁。在之后你与他的相处后,拥有一个孩子在他看来更是你们两个血脉的紧密联系了。


与你感情相通的产物,光是想想就让他有着无穷的幸福感,只恨自己不能立刻怀上你的孩子。


在这个过程中,他尝试了不少方法。如果你仔细看,就会发现,他的固定菜单几乎都是那些易于怀孕的饮食。


但是,努力了这么久,终于有了结果……


好像完全是他一个人在自作多情啊。


隔着那扇门,狂喜退却,他感到了无边际的寒冷。


为什么不要这个孩子呢?


是害怕多一个累赘吗?


你不要这个孩子的语气很轻巧,轻巧得好像在哪一天将他给抛弃,也会是这样的轻松。


果然,你还是很讨厌接着恩惠强行建立起婚姻关系的他。


所以连一个念想都不愿意给他留。


他空洞地走出医院,强烈的阳光打在他身上,但也不能让他感受到一点暖意。


对了,他记起来了,你的青梅竹马好像就在这家医院工作。


以前,你就总会用各种理由带着他来这家医院看病。


他很嫉妒那个见过你从小到大模样的人,现在想起来,他根本没有这个资格。


对方比他年轻,身体肯定也比他更适合孕育你的子嗣。


如果到时候你真的想要一个孩子……


他捂着肚子想着你朝着那对父子二人离去的背影,整个人萦绕着绝望。


你在回去的路上想了很久要怎么和他商量这件事,毕竟要不要孩子,这件事还是看他怎么想。


你并不怎么喜欢孩子,但是想想如果你和他的孩子,你觉得自己应该可以接受。


他绝对不会舍得让你因为带孩子受累,到时候如果太累,只要你撒撒娇,他肯定就会无奈地为你解决让你烦恼的事。


光是想想这个可能性,你就忍不住笑意。


这份快乐一直持续到你走进家门,看到那桌丰盛的饭菜后。


“诶?你没有去上班吗?”


他麻木地扯了扯嘴角,果然不乐意看到他吗?


“嗯……工作都已经处理完了,想到你之前说想吃这几道菜,就先回来研究了下。”


你快快乐乐地坐下吃饭,有点奇怪,他今天好像特别热衷于给你夹菜,当你停下想和他谈孩子的事时,他都会适时为你夹上一筷子新的。


让你根本找不到机会开口。


但你还是见缝插针地说了,毕竟这种关系他身体的事解决得越早越好。


“那个,你对孩子……”


他终于忍不住了。


眼眶出现根本掩盖不了的红意,再然后就是抓住你的衣角,用力到泛白的指节。


“别走!”他抽抽噎噎地说着,“我有在好好锻炼,身体不会比那些男人差的。”


“孩子我也会全权负责,不会让你烦心,只要你、只要你还愿意来见我,我绝不会打扰到你……”


因为怕伤害到他的身体,你被迫听完了老男人对要是你们分手了,他绝对乖乖带孩子不会打扰到你去结交新欢的单身父亲计划。


其中透露出来的落寞人妻感让你听着听着就不由得满脑子黄色废料。


但没想到看到你的心不在焉,他哭得更厉害了。


你只能手忙脚乱地赶紧安慰他,好好地见识了一波怀孕孕夫不稳定多到爆炸的泪水。


在三个月后,你又发现……


原来不仅是泪水多啊。








感谢阅读,我们下次再见(´-ω-`)


彩蛋是一点孕夫船船,是明艳的黄色哦,感兴趣的宝可以敲敲康嗷~

评论(408)

热度(10679)

  1. 共6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